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比特运动营养与全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2 中国体育报

  2004年,康比特运动营养师受邀为“中国健美协会”主办的“全国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学员做专业的运动营养培训,帮助健身教练用更加科学的手段,指导健身会员更为科学有效的健身、达到各自的健身目的。同时,康比特还独立为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重庆、青岛、大连、杭州、常州、乌鲁木齐、昆明等全国十多个城市的50余所健身俱乐部教练和会员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培训。

  2004年10月,在“亚洲体育管理协会2004年会”的“健身业高级论坛”上,康比特提出“科技健身是健身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一极具前瞻性的建议得到中国健身业、管理机构和诸多媒体的重视,并引起讨论。

  2004年11月,与青鸟健身俱乐部洽谈合作推出“运动营养餐吧”,开辟运动营养在健身俱乐部的普及的新途径。

  同时,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的专家还为-->《非常营养》版面、《健与美》杂志、《健美先生》杂志长期提供专栏文章,为健美界普及运动营养知识,提高运动营养科技水平。

  正是由于这些努力和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技术服务,康比特在业内赢得良好的口碑,还建立了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的2000多家健身房合作网络,并且还在全国开设了“运动营养专卖店”,一方面为更广大的群众提供了购买“运动营养产品和服务”的便捷渠道,另一方面也拓宽了我国运动营养产业渠道,有利于这一产业的健康发展。

  作者:冯振晓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