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比特“俱乐部健身指导系统”亮相北京市健美协会2005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2 中国体育报

  1月30日,“北京市健美协会2005年年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文苑隆重举行。康比特作为运动营养产业科技领先力量,出席了会议,并演示了康比特刚刚推出的、针对健身俱乐部会员健康管理研发的“健身俱乐部指导系统”,由于其具有业界领先性,引起在场健身俱乐部管理高层的极大兴趣。

  为推广、普及“科技健身”理念和知识,多名毕业于协和医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
北京大学的康比特运动营养师常年奔波于全国各大健身俱乐部,他们积累了珍贵的一手科技健身数据和经验。为了将这些经验很好的带到健身房,让更多的健身会员受益,康比特技术人员历时2年,研发并推出了“俱乐部健身指导系统”,并配以相应的测试仪器,帮助俱乐部健身教练为会员做出最科学合理的训练和营养计划,帮助会员有效达到健身目的。

  自成立以来,康比特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北京和中国健身产业“科技化”进程,并积极为北京和中国的健美事业做出贡献,推进竞技健美运动的发展,例如为参加首次被列入亚运会健美比赛的中国国家健美队提供全程的运动营养支持;另一方面为更广泛的健身人群普及运动营养知识、提供运动营养指导,达到真正的健康目标,迄今为止,康比特已经为全国20余个城市近百家健身俱乐部提供了运动营养支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