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拒绝外援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蒲江2月3日电外援管理问题在中国俱乐部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今天四川冠城俱乐部举起了“杀威棒”———去年的锋线杀手丹尼尔因为多次违反队规并拒绝就今后的行为规范做出承诺被扫地出门。在这种震慑下,先前加盟实德呼声颇高的潘塔已经乖乖地签署了严格遵守队规队纪的补充协议后,已经确定留在冠城队。如此一来,实德队2005赛季的外援也尘埃落定,还是安迪尔森、杨科维奇两张老面孔。

  冠城队外援丹尼尔和潘塔都是当初由实德俱乐部一手挑选的,潘塔曾经在实德效力过,随同徐弘一起入川,并成为了队内的核心;瑞典外援丹尼尔也是先在实德试训后被“发配”到冠城的。事实上两名外援也极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但是两人鲜明的个性以及自恃大牌的做法,给队伍管理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今年潘塔通过冠城俱乐部的教育承认了自己已往的过错,表示在新赛季中完全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班子的要求,规范自己场内场外的行为,因此冠城今日正式宣布留用潘塔。而去年联赛特别是足协杯赛事中表现出色的丹尼尔,尽管目前还处于合同期内,但他在年初归队后再次违反纪律,顶撞领导,在被俱乐部勒令停训后他拒绝俱乐部按照协议进行处罚,自己选择了走人,最终被俱乐部解聘。(叶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