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马失前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扩军到了20支队的意甲本赛季频频一周双赛。在2月2日的一轮周中比赛中,本赛季只输了一场的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0比1不敌桑普多利亚,而此前连输两场的AC米兰却抓住了这个大好机会,客场4比1大胜梅西纳,将两队之间的差距又缩小到了5分。意甲榜首争夺又陡现惊险。

  尤文图斯开场就发现桑普多利亚乃来者不善之辈,尤其是在门将安东尼奥利的超级发
挥下,桑队防线固若金汤。尤文上半场曾差点取得领先,特雷泽盖接到传球后射门,球斜线从门前划过不入。虽然从整体局面上桑普多利亚处于下风,但桑队第33分钟抓住了一次任意球机会,泽诺尼的头球击中横梁弹下,迪亚纳补射中的。

  尤文图斯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却无法打破安东尼奥利的十指关,他先是将特雷泽盖的射门托出门柱,然后两次将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近门施射化险为夷。

  在连输给利沃诺和博洛尼亚之后,AC米兰几乎是没浪费任何机会地痛宰梅西纳于马下。前20分钟完全是“单行道”,卡卡第9分钟脚后跟妙传,克雷斯波轻松破门。接着卡福传中,梅西纳门将斯托拉里将球扑出、但落到了托马森脚下,托马森射门得手。第30分钟,赞帕格纳的倒钩射门为梅西纳扳回一分,但他上半场结束前错失的一次进球机会让梅队失去了咬住对手的可能。

  下半场,AC米兰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克雷斯波与卡卡配合攻入了第3个球。虽然皮尔洛随后的一个点球被扑出,但AC米兰胜局已定。补时阶段,托马森接到西多夫的传球,过了一名后卫后低射破网。

  虽然夺冠只是在理论上还有意义,但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仍没有放弃努力。他们继续在增加不败纪录场次的道路上前进,他们1比0击败了垫底的亚特兰大。第33分钟,20岁的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禁区内连续动作,晃过一名后卫后立即射门,对方门将对他角度刁钻的射门毫无办法。上周意大利杯,国米也是靠马丁斯的一个进球,1比0战胜亚特兰大。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乌迪内斯3比0主场击败切沃,结束了三连败,拉齐奥0比0平布雷西亚,罗马1比1平莱切,佛罗伦萨1比2负帕勒莫,利沃诺1比1平雷吉纳,锡耶纳2比2平卡利亚里。(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