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欲拿阿根廷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对于德国国家队来说,4年来没有战胜过任何强队的确有些“丢脸”,最近主帅克林斯曼表示,德国队下个星期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他们将尽全力赢得一场胜利。

  2月9日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迎战来访的阿根廷队,克林斯曼对这场比赛尤其看重,毕竟与阿根廷这样强的对手交锋谁都来劲。自从德国队2000年1比0战胜英格兰队以来,他们已经有4年没有在任何国际比赛中战胜世界级的强队了,克林斯曼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改变人
们对德国队的看法。

  克林斯曼说:“现在是该结束这种局面的时候了。阿根廷队是我们今年来遇到的最强对手,我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战胜他们。”此外,克林斯曼同时还公布了新的德国队大名单。

  克林斯曼接手德国队以来,一共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他们战平了巴西队,惟一输的一场比赛是在亚洲之行中不敌韩国队。(代琪琳)附德国队20人名单

  门将:卡恩(拜仁慕尼黑),莱曼(阿森纳)

  后卫:法伦霍斯特(不来梅)、舒尔茨(不来梅)、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辛克尔(斯图加特)、默特萨克(汉诺威)、奥沃莫拉耶(比勒菲尔德)、沃恩斯(多特蒙德)

  中场:巴拉克(拜仁慕尼黑)、弗林斯(拜仁慕尼黑)、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弗赖尔(勒沃库森)、施奈德(勒沃库森)、恩斯特(不来梅)、希策尔斯贝格(阿斯顿维拉)

  前锋:阿萨莫阿(沙尔克04)、克洛斯(不来梅)、库兰伊(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科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