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姆贾诺维奇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著名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在刚刚当了半个赛季的湖人队主教练后,2月2日正式宣布辞职,理由是“身体不能适应这项执教工作”。

  作为“禅师”杰克逊的继任者,汤姆贾诺维奇带领以科比为核心的湖人队取得22胜19负。最近两场他因肚疼、感冒,球队在助理教练弗兰克·汉布伦指挥下连赢两场。

  56岁的汤帅在湖人专为他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辞职与任何人无关,无论球员还是俱乐部,都没关系。我辞职主要是因为我身体不适的原因。”

  汤姆贾诺维奇去年7月10日与湖人队签约5年、薪金3000万美元。辞职后,他将继续留在湖人担任顾问。

  助理教练汉布伦将担任湖人队的过渡教练。本赛季湖人队的战绩为24胜19负,在西部暂列第七。(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