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三分炮炸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3日讯 当火箭用“三分火炮”把76人打得体无完肤时,太阳也用同样的方式痛扁森林狼。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客场作战的太阳108:79大胜森林狼。此役,太阳三分球27投11中,仅马里昂和理查德森两人就命中7个。斯塔德迈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在太阳三分炮的攻击下,森林狼遭遇六连败。而且,大将卡塞尔还撞伤了肩膀。2月5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看来,范甘迪要痛打“落水狼”了。

  太阳核心纳什上一场被罚出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此役,纳什将满腔怒火发泄在森林狼身上,全场送出11次助攻的他让球队始终保持了相当高的进攻成功率。而森林狼核心加内特则表现不佳,“狼王”本场只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创本赛季得分新低。

  太阳的“旋风式”进攻一开场就摧垮了森林狼的斗志,森林狼全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第三节,森林狼曾一度落后40分之多。“其实,我们有机会赢对手50分甚至60分。”斯塔德迈尔赛后“狂妄”地说道,“但我们最终放弃了第四节比赛,因为对手太可怜了。”

  其他场次:凯尔特人110:89篮网;步行者97:98猛龙;活塞99:84老鹰;黄蜂82:90小牛;开拓者97:94掘金;勇士107:111国王。(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