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进行春训最后一教学赛 裴恩才拿九城队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海南2月3日电)记者包波报道:明天,武汉队将与上海九城进行春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主教练裴恩才要求队员们必须全力以赴,力争胜利。

  九城虽然刚刚升入中甲,但实力不可小视。祁宏、江津这样的国字号球员加盟该队,姜坤、唐田这样的中超实力派球员也被其招入队中。

  裴恩才极为看重这场比赛:“九城队中几名核心球员非常有实力。”他要求队员,一定要重视这场比赛,不能因为对手是中甲球队就轻视,犯了与延边队比赛时的错误。对于为什么看重教学赛,裴恩才说:“如果这种比赛都不认真对待,这种热身赛都不拼,那么到了正式比赛怎么拼?”他表示,对整个春训基本感到满意。他希望队员能善始善终,以一场胜利为春训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