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神旋风席卷台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台北2月3日电北京奥神篮球队带着与台湾地区篮球队7战连胜的战绩,3日从宝岛台湾返回祖国大陆。北京奥神在半个多月时间里,在台岛刮起一阵旋风。

  北京奥神队1月14日来台,先后分别与台湾新浪、台啤、台银、东森羚羊、达欣、纬来和裕隆7支岛内劲旅交锋。最后一场比赛,奥神队以77比74险胜裕隆队,实现七连胜。“座无虚席!”奥神队领队臧长虹一脸兴奋地说,“宝岛球迷真是太热情啦!晚上7点半才开始的
比赛,下午5点就全坐满了。”一位喜爱篮球的白发老球迷伸出大拇指说:“奥神队打得漂亮,高、快、准,看得很过瘾!”

  离别之际,众多宝岛球迷和记者赶到机场,为奥神队送行,希望奥神“明年一定再来”。北京奥神队是继1997年上海篮球队入岛比赛后,第二支赴宝岛的大陆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