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败为胜终获主帅赞许 中能热身赢了乙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28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在海埂集训的青岛中能队终于靠以小将为主的替补阵容赢了一场,面对当地的乙级队丽江东巴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青岛队连得两球,以2:1胜出,终获主帅殷铁生的赞许。

  丽江东巴队虽然是一支乙级队,却是建立在红塔俱乐部早年那批留学巴西的小将基础之上的,实力不俗。

  上半场第12分钟,叶荣顺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对对方前锋犯规,被判点球,丽江队借此机会确定领先。此后,青岛队全力追击,却无法改写比分。易边再战,殷铁生连换两人,彭鹏和耿志强分别换下戴翔和宋博。接下来,青岛队占据上风,第51分钟,隋勇接刘志勇下底传中后抽射破门,扳平比分。5分钟后,青岛队再玩下底传中,对方守门员忙乱之中扑球脱手,对方后卫解围失误自摆乌龙,助青岛队以2:1赢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