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怒批豪门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28 齐鲁晚报

  本报讯面对越来越多的豪门球队到亚洲淘金的行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明确表示了他的不满,“他们仅仅就是为了金钱,所在乎的根本就不是比赛的质量,是在诈骗球迷!”

  豪门球队到亚洲来淘金的行为从2002年世界杯之后达到了一个高潮。到现在为止,已经确定下来的“豪门走穴”就有多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确定今年夏天将在中国进行两场友谊比赛。除此之外,英超豪门曼联队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比赛
,拜仁俱乐部和AC米兰俱乐部也都有到中国比赛的计划。

  2月2日,布拉特在苏黎世说:“那些豪门球队到亚洲开发市场最主要的目的还是金钱,他们并不关心比赛的质量,但他们的活动已经超越了国际足联管辖范围。”

  布拉特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这样的话了,在皇马第一次到中国昆明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布拉特便批评皇马是一架搂钱的机器。

  (小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