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娱”联手,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9 城市快报

  周芳明

  王婧的到来烘托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

  记者周芳明发自北京

  在昨日“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赛前通气会上,10名中韩棋手并不是绝对的明星。作为本届比赛中韩双方的形象大使———王婧和郑日荣抢走了这些顶尖棋手的不少风头。

  由于两位明星的到来,新闻通气会的大厅里被体育记者和众多娱乐记者围得水泄不通。娱乐记者的目标自然是王婧和郑日荣。王婧和郑日荣都率先表达了作为本次比赛形象大使的喜悦之情。王婧不失时机地为自己的新专集做着宣传:“我最近的这张唱片风格上比较清新……”相比之下,郑日荣进入角色还是比较快的:“我不会下围棋,但应邀来到中国出任‘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形象大使前,还是恶补了一阵,希望中韩双方棋手在这次比赛中能下出高水平的对局。”

  当记者们要求两位也摆出一个对抗的POSE时,郑日荣连连摆手拒绝:“面对这样的美女,我要这样吗?”说着,郑日荣摆出了一个对打的架势,惹得在场的观众都哈哈大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