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黑哨”事件最新进展 嫌疑人离岗接受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5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随着德国赌球丑闻愈演愈烈,德国足协成立的“处理赌球和操纵比赛特别委员会”昨天决定,在赌球案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所有“(涉嫌)涉黑”裁判都不能在德国各级联赛中执法比赛。

  这些涉案嫌疑裁判包括在德国乙级、丙级联赛执法的于尔根·延森、多米尼克·马克斯、费利克斯·泽瓦尔和最先落网的罗伯特·霍泽尔。

  柏林市检察机关也在昨天宣布,根据霍泽尔提供的证词,涉案的裁判、球员和其余参与操纵比赛的人员已由最初的13人扩大至25人,被调查的比赛也上升至 10场之多。

  德国足协负责日常事务的主席茨旺齐格最近也表示,德国足协迫切希望能早日了解柏林市检察机关对霍泽尔一案的调查结果,以便足协能够对这一丑闻进行处理,确保德甲联赛的顺利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