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乐、健康、祥和春节健身活动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健康、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和谐、愉快的春节,上海市体育局将于寒假、春节期间在本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春节期间的体育场馆、市民体质监测站开放工作已经持续了近10年,今年在此基础上有了新突破。社区体育俱乐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体育协会都将结合各自特点,发挥优势,在社区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参加体育锻炼。截止到目前,已经有54个体育场馆、63个社区市
民体质监测站、11个社区体育俱乐部、62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24个体育协会开始着手准备该项工作。

      今年春节期间的全民健身活动有几个特点:

      首先,公共体育场馆、社区市民体质监测站、社区公共运动场开放为市民提供活动场地。从初一到初七公共体育场馆全部向市民开放,每日的开放时间都有所延长,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加灵活地安排活动;2月11日(初三)全市社区市民体质监测站统一免费向市民开放;34个新建的社区公共运动场也欢迎市民前来参加活动。

      其次,活动内容丰富,更加贴近市民生活。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的全民健身活动有近30个,任何年龄层次的市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参与的活动,如中老年人可以参加太极拳等较舒缓、放松身心的项目,青少年则可以参加篮球、足球等较激烈、竞技性较强的项目,另外还有棋类、牌类等益智项目,动静结合,更加贴近市民节日生活。

      (明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