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对北京奥运充满信心 拍完广告已返陕西投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三日电(记者王欢)“田亮是个很有志向的运动员,目前他正在全力备战十运会,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对优秀运动员开放,他对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满怀信心。”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今天在二00五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上述表示。

  下午的分组讨论会上,在谈到田亮问题时李明华表示,前段时间田亮虽然有一点小的问题,但他还是一个好队员。“田亮从六岁开始练跳水,九岁进入陕西队,接受了近二十
年的系统训练,表现一直不错,自律性也比较强,还是能够服从管理的。”

  当被问及陕西省备战十运会的优势项目时,李明华认为跳水依旧是重要的夺金点,目前,陕西省有四名小队员在国家队训练,且成绩稳定。

  在记者一再追问下,本不愿再对田亮表态的李明华说:“田亮是个有情有义的队员,为中国夺得了三十多个冠军,参加过三届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后他本可以‘激流勇退’,但他没有忘记三秦人民的培养,愿意为三秦人民再做贡献。目前,他正为备战十运会进行系统训练,他的身体状况和技术水平都保持得比较好。至于二00八年奥运会,他还是满怀信心。”

  据悉,刚刚到上海为温州一家民企拍摄广告的田亮已经回到陕西投入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