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等球员年后完成签约 大年初四球队将重新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3:13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李大维、刘宏涛、高万国和吴伟超等人在新赛季里将穿上中邦的战袍征战中超,不过截止到昨天为此,由于时间方面的原因,中邦还未与这五人签订正式合同。据悉,他们将在春节期间回到上海与中邦俱乐部签订正式合同。

  “由于时间关系,暂时还没有和他们签,但这根本不是问题。”昨晚,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表示,“我们已经把他们的资料送到了中国足协,并且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
而中国足协也是刚刚把合同文本传真到我们俱乐部,其中有些细节条款我们和马良行也正在研究。这些条款也是根据球员的能力、特点以及对球队的贡献来确定的,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和国际做法接轨。”黎家信还表示,关于申思的转会,中邦方面早就与国际队签订了转会协议,而且也已经把转会费用打到了国际队的账户。其他新通过转会或者租借的四名球员也都如此。至于什么时候签正式合同,黎家信表示过完年球队集中后就会完成这一程序。

  自从敲定申思、李大维等人加盟后,中邦队就开赴海南冬训,而目前球队仍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而且要到本月7日才开始放假过年。放假后,除了范志毅、申思等上海籍球员将回到上海之外,其余球员将各自回家。在度过短暂的假期后,中邦队将于大年初四在上海集中,全力备战3月5日开始的中超联赛。这也就是说,中邦与申思等人的合同将在球队在上海集中后,才会正式签署。

  中邦与这五人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并不奇怪,因为就连马良行、范志毅等中邦原班人马也还没有和中邦俱乐部完成续约工作。据记者了解,中邦与大部分球员即将签署的合同期都是一年,其中,球队助理教练兼球员范志毅也是一年一签。不过,根据中邦俱乐部确定的长期发展战略,中邦将与马良行签订一份三年的合同,也只有主教练一人才能够享受到这份长达三年的长期合同。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