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绩一降瓦伦就吵架 拉涅利:你们嗅到狗屎味才会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联赛主场被毕尔巴鄂竞技2比2逼平后,瓦伦西亚1月份只获得了1胜2平1负的糟糕成绩,不但被远远甩出夺冠军团,在IFFHS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蝙蝠军团”也从第一的位置上跌落,退到了第四的位置上。球队连续的成绩不佳,而对比利亚雷尔和毕尔巴鄂竞技,球员们都在两球落后后才有所反应,这一切都让拉涅利火冒三丈。昨天他当着众多记者的面,特意中止训练大声斥责球员,而且出语粗俗,全然不像是他外表所显示的那般“绅士”。

  “只有我们被人家暴打了,只有人家把狗屎扔到了这里,”拉涅利指指脖子,“你们才知道该怎么踢球,看来,我们很喜欢狗屎的气味。你们以后干脆就继续在球场上休息吧,这样我也能在场边享受享受,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我们竟然比对手晚进入比赛状态一个小时!除了被痛打,我看大家是没有反应的,这是绝对无法让我忍受的。”

  在拉涅利发大火的情况下,瓦伦西亚球员只能暂时忍气吞声。门将卡尼萨雷斯试图掩盖球队的矛盾:“我不认为拉涅利的话是缺乏对我们的尊重,我想其他队友也不会这么认为。他也许是想帮我们纠正错误吧。在足球场上,有些东西不是好好请求就能成的,它的法则和规则和其他职业不同,他的评论显然也符合足球世界的规则。”

  日前的一则民意调查表明,74%的瓦伦西亚球迷都认为拉涅利的执教工作十分糟糕,俱乐部应该立即将他解职。拉涅利同样对球迷也十分不满:“瓦伦西亚如果在五项赛事上征战的话,这些球迷非要我拿回六个冠军才算满意。”本周末,瓦伦西亚将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但拉涅利先前三次率队作客阿诺埃塔球场,竟然没有一次获胜,成绩为2平1负,而且此次瓦伦西亚后防还面临极度的兵源不足,阿亚拉、托雷斯、纳瓦罗都无法上场。

  作者

  :萧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