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继任出炉 迟尚斌将掌深圳队帅印只差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在中国足协向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发出商调朱广沪至国家队的正式通知一天之后,汇中天恒方面便为球队选定了新赛季的主教练———大连人迟尚斌。

  虽然相关知情人士称俱乐部尚未与其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但在所有相关的条件上双方均已达成一致。因此,迟尚斌升帐深圳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事实上,尽管围绕深圳队的此次选帅曾经先后曝出包括迟尚斌、戚务生、金志扬以及郭瑞龙在内的多个候选人,但伴随着迟尚斌在两天前抵达深圳,汇中天恒的选择实际上已经一目了然。据悉,迟尚斌与深圳队的合同是为期一年。由于目前深圳队的助理教练班子早就已经搭建,汇中天恒方面估计不会再考虑让迟尚斌另带助手到深圳的问题。

  据悉,已经在事实上成为深圳健力宝队新赛季主教练的迟尚斌,并不会带队前往韩国参加A3联赛。(夏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