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集训遭遇第二难题 后卫扎堆前锋仅剩李毅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10 深圳晚报

  缺了主帅,深军集训又遇新难题

  后卫扎堆前锋稀罕

  本报记者贾志刚王宫报道昨天,深圳队与厦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首发阵容中,后卫马里科、忻峰、李明、张永海、周挺一字排开,场边上,李玮锋、袁琳、张永海(厦
门)、邱卫国、黄云峰和陈尚做着准备活动,算一算,11名后卫。

  在今年的转会中,深圳队一口气转进了4名后卫,而原有的后卫队员并没有转出。就算深圳队注重防守,这样多的后卫似乎也多了一些。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深圳队转出了郑智、郑斌和张辛昕3名中场球员,只转进了王新欣1名中场球员。捉襟见肘的前锋线上,试训的雷斯蒂奇回国了,再没有新人补充进来。

  两场热身比赛,深圳队的前锋线上只有李毅一个人在奔跑,没有中场的强大支持、特别是没有两个边路的突破,李毅少有门前表现。两场比赛下来,深圳队没有一次破门,甚至连破门机会也少有见到。

  吉马至今还赖在家里,一再推迟归队令俱乐部失去了耐心。对于吉马有组织无纪律的做法,俱乐部总经理张健非常愤怒,后果也许很严重。

  主教练朱广沪同样是一再推迟归期,球队的用人和战术布置还等着他回来定夺。同样悬而未决的是新任主教练的任命,而人选确定越晚,深圳队备战A3联赛耽误的时间也就越多。

  如此多的问题存在,深圳队在A3联赛中的前景让人真的无法期待。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王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