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绩事实说明一切 足协:王海鸣阿尔加夫杯后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徐霄杨报道 王海鸣头顶上的“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的帽子,注定还要再戴一段时间。昨天,中国女足兵发义乌与丹麦队打两场热身赛之前,仍在泉州的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透露:“打完阿尔加夫杯后,中国足协将依照程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由王海鸣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王海鸣得知中国足协内定的“转正时间”后说:“我早已进入了角色,到转正时我
所干的工作和现在不会有什么不同。”队员们也认为“在我们心里,王导早就是主教练了。”而在这次泉州四国赛上,王海鸣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都表现出了主教练应有的风度,给圈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同时,昨天上午,辅助中国女足教练组一个多月的英国籍顾问基斯布伦特从晋江飞赴广西南宁,以国家女足技术总监的身份,前往梧州足球训练基地,对中国青年女足进行训练指导。

  基斯布伦特行前评价新女足说:“事实说明了一切。不管最后是不是输给了德国队,这毕竟是王海鸣上任来的第一个冠军,先别管冠军的成色有多高,它对球员的信心肯定是一个促进,这本身就是队伍前进的动力。而与德国队的比赛,并没有出现一边倒,我想这就是一种进步。

  作者:本报记者徐霄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