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12年申奥国面临大考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开始视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3日电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已经开始对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五座候选城市进行视察,首站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13人组成的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由前奥运女子跨栏冠军纳瓦勒·穆塔瓦基勒领队,已经于2日抵达马德里,计划停留4天,将在3日-6日研究马德里的申办报告。评估小组然后依次前往其他四座城市伦敦、纽约、巴黎和莫斯科,行程都是4天。

  为欢迎评估小组的到来,马德里市到处悬挂着“我们准备好了”的大幅标语,约有300名记者在此期间进行跟踪采访。

  在五座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城市中,目前巴黎被普遍看好。国际奥委会今年7月将在新加坡投票选出这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评估小组将从技术角度对上述五座城市的申办情况写出评判报告,并在投票举行前一个月对外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