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申奥努力 纽约奥申委官员深入欧洲大陆拉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22 中国新闻网

  就在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抵达马德里的同时,纽约奥申委执行主席道克特罗夫在主要竞争对手巴黎和伦敦的腹地发起“绝地反击”,向当地媒体大力介绍纽约的申奥计划。

  目前国际舆论已把巴黎和伦敦列为两大热门,而纽约的地位则类似“旁观者”。道克特罗夫此行的目的就是在欧洲大陆上全力推销“申奥攻略”,使欧洲人认识到纽约在申奥中的地位。

  道克特罗夫表示:“我们会用生动的方式,讲述纽约的申奥故事。众所周知,欧洲是国际奥委会的大本营,将参加7月新加坡全会奥运会举办地投票的委员们,其中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来自欧洲。在此次申奥大战中,“得欧洲者得天下”是五家奥申委的共识。让国际奥委会委员们看到他们的努力,是纽约的主要目标。

  从1月份开始,道克特罗夫把大部分工作时间花在了欧洲大陆的游说攻势上,他在瑞士洛桑会见了几个国际单项体育协会的官员,然后出席了在都灵的欧洲花滑锦标赛。他还参加了在奥地利举办的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几个月的时间,我的行程上万公里,非常累人。但想到申奥是纽约的10年大计,而接下来的5个月是冲刺时间,也只能坚持到底了。”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大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