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明日进军蜀道 背水一战对决四川许胜不许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4:49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北京仙灵骨葆男排将起程奔赴四川泸州,客场挑战四川男排,只有3比0取胜对手,北京队才能挺进8强,否则将陷入保级战。

  上一场主场北京队以1比3负于四川队后,很多人都认为北京男排冲进8强已无望。此番又是客场作战,取胜的难度极大,就更别谈3比0取胜了。其实,很多队伍的教练都感慨,北京男排进步很快,只不过全队都很年轻,比赛起伏较大。需要两三年的磨练,要有耐心。

  此言不虚,年轻的北京男排需要时间,由此北京男排小伙子们没必要情绪低落,这个逆境的过程就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客场挑战四川队,也许是人们公认北京队要输的比赛,但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去争取,即便最后输了,这个过程的收获很大。

  网络编辑:李亚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