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已有企业愿意接盘中超 今年中超绝不贱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34 新闻晚报

  中超商务会议明天举行,在西门子集团退出中超赞助之后,一位足协官员称:目前已经有不下两家企业愿意出资8000万元接盘中超。

  就在这两天,中国的14家中超俱乐部已经分别接到了足协的通知,“2月3日晚,北京大宝饭店报到,2月4日正式召开中超商务会议!”

  在中国足协原本的日程表上,本次会议的举行日期是2月25日,为何提前足足20天进行这次会议?“事实上足协这次叫我们过去的目的非常明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某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说,“万一到时候中超新赞助的价码达不到事先定下的数字,最终利益受到损害的还是我们各家俱乐部,足协这次叫我们过去就是为了讲清楚这个问题。当然啦,他们更希望我们能够作出这样的表态,那就是不在乎今年中超的赞助分成情况,各家俱乐部哪怕在收入减少的情况下,也愿意和中国足球共渡难关一起将2005年中超办好。”

  这名俱乐部官员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至少从足协高层的坚定态度上来看是这样。在西门子集团退出中超赞助之后,中国足协只经历了短暂的慌乱,稳住阵脚之后他们立即表示自己并不缺少可以选择的赞助对象,包括除了三星集团,雀巢公司和德国联邦银行外,国内的一些大企业也都纷纷向足协示好,“现在有一点你们可以让大家放心,那就是明年的中超联赛肯定不会因为没有赞助商,或者缺少赞助金而发生问题。我甚至可以这样告诉你,目前已经有不下两家企业愿意出资8000万元来接盘中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的一位官员底气十足。

  和这位官员一样,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斩钉截铁地说:“中超联赛绝对不会贱卖。”郎效农告诉记者,现在外界传言的足协愿意以3000万元的价格“甩卖”中超完全是在扯淡,“如果2005年中超真的只值这个价钱的话,那我们还不如不卖了。我们绝对不能因为一点点困难就砸了中超这块招牌!”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