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省后备力量足球赛落幕 韩国队夺得U15年龄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经过6天130场比赛的较量,昨日省后备力量足球赛在玉溪落下了帷幕,4个年龄段的比赛冠军各归其主。

  本次比赛是由云南省足协主办,旨在提高云南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尽管只是省 内的青少年足球比赛,但比赛还是吸引了四川和贵州的球队参加,同时也吸引了在昆明集训的南洋足校的韩国队参加。经过6天的较量,最终U11年龄段的冠军被昆明五华队获得,U13年龄段的冠军则是丽江队,来自贵阳的一支球队获得了U19比赛的冠军,而由南洋足校选派的韩国队获得了U15年龄段的冠军。

  比赛的冠军各归其主,但比赛的真正意义是让大家有了一个交流的舞台,赛后参赛球队的教练都表示希望能够多举行这样的青少年比赛,远道而来的贵州和四川的球队更是表示,如果明年还举办这样的比赛肯定还会来参加。

  杨 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