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脚伤不敢下火线 队内大循环赛连赢两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马琳脚伤不敢下火线队内大循环赛连赢两场(图)
教练刘国梁给马琳讲解战术。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全面拉开了第二次队内大循环赛。根据队里安排两次大循环赛的最终排名,前4位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今年第48届世乒赛单打阵容。于是,崴了脚的马琳只得咬牙上阵,但出人意料的是,他连赢两场。

  根据队里安排,两次大循环赛综合积分前四的选手,将自动入围4月底开战的上海世乒赛,所以队员们都非常重视本次队内大循环的成绩。前两天,马琳崴了脚,现在走起路来还一瘸一拐的,但也不得不参加循环赛。刘国梁介绍说:“他只能参加啊,不参加的话就直接淘汰了,我们没有什么照顾政策,都是同样计分的。而且如果这种意外真的发生在世乒赛这样的大赛中,你也只能坚持比赛,马琳这样也算是很好的训练了。”

  有意思的是,由于马琳脚有伤,无论是站位还是技术的运用都与以往不同,他也因此连续赢了包括孔令辉在内的两场球。“突然站到中间,确实大家都有些不适应,而且把他反手的实力也发挥出来了,不像原来更多依靠自己的正手。”刘国梁分析说。马琳自己也补充,正是因为脚有伤,在比赛心态上也比较好。至于目标,马琳表示:“这次只要争取前6名就行了。”

  女队的大循环赛前天先开始,郭跃和李佳拿到两胜。第一次排名前4位的选手分别是小将刘诗雯、张怡宁、王楠和牛剑锋。男队方面,孔令辉、马琳、王皓、刘国正若能再有胜绩,就将直接入围世乒赛。本次队内大循环比赛将于2月5日结束。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