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队春节只休一天 安哥拉强力外援前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今天,正在清新名将基地集训的广州日之泉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位试训外援:塞利诺。该名外援可司职前锋,也可司职突前前卫,至于是否可被留用,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表示要经过一段时间试训考察才能确定。

  外援连夜赶往清新报到

  经纪人介绍,塞利诺今年23岁,身高1.72米,体重73公斤,曾入选过安哥拉国家集训队,2000年至2004年间,先后效力过葡萄牙本菲卡、巴西圣保罗、葡萄牙维多利亚、突尼斯一甲级队以及沙特一甲级队。塞利诺抵穗后,在2月1日下午参加了广州日之泉队与湖南湘军队的教学赛。通过教学赛,塞利诺表现出其技术细腻、反应灵活以及力量、对抗能力强等特点。一当时在场边观战的业界人士分析说:“塞利诺与上赛季曾效力日之泉队的萨米尔相比,技术风格相似,跑动范围不如萨米尔,但塞利诺在力量、对抗、冲击等方面要明显优胜于萨米尔。”据悉,湖南湘军队也对塞利诺表现出一定的兴趣。不过,其经纪人几经衡量后还是决定让塞利诺试训日之泉队。昨晚,塞利诺已经跟随其经纪人赶赴清新名将基地,与日之泉队会合。

  日之泉队春节放假一天

  与湖南湘军队打完教学赛后,日之泉队在1日晚进驻名将基地,进行新赛季联赛开赛前最后阶段的备战。“由于前段时间我们队一直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体能储备和体能测试上,目前,距离联赛开锣仅剩35天,留给我们进行战术演练、整合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到30天了,时间相当紧。”主教练麦超说,“联赛是持久战,赛季前的准备期相当重要,其效果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据麦超透露,日之泉队本次进驻清新的封闭训练时间将是20天,从2月2日到2月21日。期间,队伍将在2月9日放假一天,2月10日重新集中。2月22日,日之泉队将回到广州,以“以赛代练”的方式进行联赛前冲刺阶段的备战。目前,日之泉队中卢琳、黎志星、贺毅辉、唐德超、邓景煌、王帅等6名年轻球员已经被征调至广东十运男足代表队。由于这6人中的卢琳、黎志星、贺毅辉等人已经在一队崭露头角,在联赛开赛前缺席最重要的备战阶段势必影响日之泉队整合阵容的进程。对此,麦超相当坦然:“十运会是他们难得的锻炼机会,也是代表广东队出战。只要他们在那(十运队)练得好,回到(日之泉)队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