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璞回京复查虚惊一场 脚部老伤成其心头大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杨璞回京复查虚惊一场脚部老伤成其心头大患(图)
脚部老伤成了杨璞的心头大患。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朱煜明)连续两天,记者在现代队训练阵容里都没看到杨璞的身影。队里有人传出杨璞在1月31日的比赛中脚趾旧伤复发,已经回京。记者昨天了解到,杨璞只是回京复查,目前伤势恢复理想。

  据杨璞介绍,1月31日与韩国企业队比赛时,他脚趾旧伤处被对方踩了一脚,赛后感觉伤处有些疼。经过主帅沈祥福的允许,杨璞2月1日回到北京检查。杨璞昨天说:“去年从国外回来后,脚伤恢复不错。只是那场比赛对手下脚比较狠,可能牵动了旧伤,当时觉得特别疼。由于脚趾部位很脆弱,我担心会导致旧伤复发,当时队医检查了一下建议我回去复查,所以就回来了。明天我要去北医三院再查一下,确认没事就行了。现在感觉问题不大,行动、用力都可以,可以参加训练。”

  根据计划,现代队将于2月6日下午回京,7日和8日还要安排训练。杨璞今天复查结束后将留在北京休养几天,7日直接和球队会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