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庆幸再碰德国 要将报仇留到世界杯与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42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葡萄牙足协公布了阿尔加夫杯分组情况。中国队将在小组赛中再次碰撞宿敌德国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很高兴”。

  根据分组情况,中国队(上届第6名)、挪威队(上届第2名)、瑞典队(上届第5名 )和德国队(上届没有参赛)分在A组。B组中有卫冕冠军美国队、法国队(上届第3名)、丹麦队(上届第7名)、芬兰队(上届第9名)4支球队。此次比赛的小组赛与泉州四国赛的安排极为相近。在两天一场比赛的日程中,中国队首打挪威和瑞典,中德之战再次被安排到最后一轮。

  得知分组情况之后,王海鸣很高兴,他说:“我高兴不是因为有了报仇的机会,而是能和德国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再次交手,这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至于报仇什么的我根本没想过,世界杯和奥运会上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的对手越强,我们就越高兴。”

  阿尔加夫杯的赛制较为特殊,中国队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有机会和B组的第一名争夺冠军;而取得小组第二就只能争夺第三名;如果是小组第四名,就要争夺第七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