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隋菲菲与WNBA正式签约 4月初奔赴萨克拉门托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50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隋菲菲昨天收到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她在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WNBA球员标准合同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终于梦想成真的隋菲菲喜极而泣,她将在4月初奔赴萨克拉门托,参加球队的集训,备战将于5月下旬开始的WNBA常规赛。

  对于首位以前锋身份进入世界顶级篮球联赛中打球的中国篮球运动员,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教练有很高的评价。这位教练表示,非常期待着隋菲菲的到来,俱乐部将会抓紧时间 为其办理赴美的相应手续。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称,这个结果也是他非常希望看到的。“如果苗立杰也能够成行的话,这说明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在我们的前锋、后卫等多个位置上,均有球员得到WNBA的认可。到美国打球,不仅能够促进她们技术水平的提高,也为她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会对许许多多的年轻球员产生激励作用。我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出去打球。”

  高兴之余,李元伟坦言,中国篮球要提高,必须扩大交流,“这种交流不仅包括多出去打比赛,还要有更多的球员出去打球,我希望她们能够用心地理解美国篮球的先进理念,更好地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服务。”

  据记者了解,今天是WNBA本赛季正式签约的第一天,本赛季也是WNBA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实行“自由人签约制度”的赛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