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口水中,红魔光耀海布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50 新闻午报
口水中,红魔光耀海布利(图)
  一场经典的比赛,一盘畅快的逆转,一次伟大的超越,但因为有切尔西的存在,意义不大。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曼联队作客海布利球场挑战阿森纳。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以4比2踏平了兵工厂,积分超越阿森纳2分,跃居英超第二。但这也同时意味着,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切尔西,如果今天能够战胜布莱克本,就能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曼联击碎枪手卫冕梦

  比赛第8分钟,阿森纳即取得完美开局,队长维埃拉头球得分。但10分钟后,吉格斯用自己本赛季的第9个进球,扳平了比分。兵工厂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再度领先,第36分钟,老将博格坎普门前近角推射得手。下半场的比赛属于曼联,属于小小罗,也属于阿森纳的门将阿穆尼亚,西班牙门将的连续三次盲目出击毁灭了枪手们上半场的所有努力。第54、58分钟,曼联的罗纳尔多5分钟内连下两城,瞬间反超比分。第69分钟,曼联后卫奥谢挑射中的,将比分定格在让主场作战的枪手汗颜的4比2上。

  赛后,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承认,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场外又闻口水战

  本赛季至今的英格兰足坛,荣耀属于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则纠缠在一片口水中,迷失了方向。

  这也同样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延续,这一次争吵发生在比赛前的球员通道内,主角是双方的队长维埃拉和基恩,幸好在裁判波尔的控制下争吵没有升级,也没有飞门而出的匹萨饼做佐料。

  红魔的“铁血队长”基恩赛后对这个“走廊风波”显得不以为然,“维埃拉是个身高1米94的大个子,是他先冲着1米76的加里·内维尔去了,我可不会答应,于是我站出来,对他说:‘你冲我来。’”好斗的弗格森爵士也附和起自己的队长,“我听到了关于通道内冲突的不同故事,维埃拉很显然威胁了我们的球员,他似乎很愤怒,这引发了一些事情。”

  而输了球的维埃拉和温格,则很明白再对这个说不清谁对谁错的事情进行辩解,将引来各界更多的嘲笑声。温格赛后迅速摆脱了记者,回到伦敦郊外的家。而维埃拉则选择了只谈比赛来回避刚刚发生的不愉快。程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