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鸡年赛事频仍 五项赛事将战古城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一系列全国体育赛事也将接踵而至,有五项比赛在古城展开。

  十运会是今年国内体育的重头戏,在已确定的预赛规程中,赛艇和武术散打(男子)两个项目将在我省举行。6月22日,位于杨凌的省水上运动中心将迎来全国的赛艇健儿。散打预赛则将在我市精彩上演,相信我省健儿届时能有精彩表现。

  一年一度的华山围棋赛已成为围棋界的一大盛事。今年各路围棋高手仍将在华山之巅展开对决,谁能最终登上王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刺激的全国公路摩托车锦标赛今年将进行四站争夺,其中西安将是第二站比赛的东道主,比赛时间为7月8日至10日。此外,全国青少年女子自由跤锦标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汉中举行,我省小将也将在比赛中全力出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