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曼联上演逆转好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红魔曼联上演逆转好戏(图)
  2月1日,阿森纳队球员劳伦(右)与曼联队球员海因茨争顶头球。当日,在伦敦进行的英超第二十五轮比赛中,曼联队客场以4∶2战胜阿森纳队。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靳鹏)英超联赛第25轮昨天凌晨上演强强对话,积分榜上排名仅次于切尔西的曼联和阿森纳狭路相逢,结果,坐镇海布里的阿森纳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红魔翻盘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的希尔维斯特还在第70分钟时被红牌罚下。4∶2的比分不仅助曼联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排名次席,同时也终结了阿森纳联赛中主场32场不败的纪录并彻底断送了“枪手”卫冕的希望。

  本场比赛曼联队长罗伊·基恩解禁复出,不过他们的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依旧因伤缺阵。开场后,阿森纳借主场之利大兵压境,第8分钟,亨利开出角球,维埃拉门前头球攻门先拔头筹。第18分钟,不愿失去夺冠希望的曼联队由吉格斯将比分扳平,这是吉格斯本赛季的第九粒入球。第36分钟,主队再度取得领先优势,博格坎普接亨利妙传右脚低射中的。随着这粒进球,场上的火药味渐浓,鲁尼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也险些同亨利发生冲突。下半场比赛,曼联队加强了攻势,第54分钟,C·罗纳尔多小角度攻门把比分改写为2∶2。四分钟后,阿森纳门将出击失误,C·罗纳尔多门前捅射梅开二度。第70分钟,曼联队的希尔维斯特撞倒了博格坎普,紧接着,他又用头顶破了上前质问的永贝里的鼻子,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希尔维斯特罚下。第88分钟,少一人的曼联队却再度发威,奥谢反越位成功并在禁区左肋吊射破门。这是红魔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兵工厂并且在近三个赛季中对阿森纳保持不败,本轮战罢,曼联虽在积分榜上超越了阿森纳,但同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切尔西仍有八分的差距。

  另外四场比赛中,利物浦客场2∶1胜查尔顿、博尔顿主场3∶1轻取托特纳姆热刺、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2战平水晶宫、朴茨茅斯主场2∶1力克米德尔斯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