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前四有望冲甲 安馨园欲加大投资重返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据悉,中国足协联合办公会议决定,今年乙级联赛前两名直接升入中甲,三、四名将和中甲联赛的最后两名进行淘汰赛,两个获胜球队也将获得中甲资格,这意味着今年乙级联赛的三、四名也有冲甲可能。昨天获悉这一消息后,一直想重返甲级的安馨园俱乐部非常兴奋,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表示,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俱乐部将会加大投资,力争在今年打进前四名,争取重回中甲行列。

  今年中超联赛没有降级,中甲联赛的前两名将升入中超,到年底中超球队将达到16支,如果中甲联赛升二降二,那么中甲联赛明年将只有12支球队参赛。为了使第一级的联赛中超与第二级的联赛中甲规模逐步实现匹配,中国足协决定中甲联赛前二名升入中超,乙级联赛的前两名直接升入中甲,乙级联赛的三、四名将与中甲联赛的后两名打淘汰赛再决出两个中甲名额。

  当得知乙级联赛的三、四名也有可能冲甲后,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显得非常高兴:“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了,其实我们早在去年就提出了这一方案,可惜当时中国足协没有理睬。现在我们还没有得到足协官方的正式通知,如果确实如此,那么我们肯定会加大投资,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争取早日实现冲甲。”但是冯军政也提出了他的疑问,“中甲联赛允许有外援,乙级联赛却不许有外援,再说乙级球队参赛球员受到年龄限制,而中甲球队却没有这方面的规定,如果这些规定不变化,那么乙级的三、四名与甲级的后两名打淘汰赛就很不公平,足协是否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