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抛出橄榄枝 卡洛斯有望再度来华任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由于在陕西取得了成功,卡洛斯在中国足坛自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朱广沪上调国家队后,没有了主帅的深圳健力宝队目前正在物色新任主教练,据说卡洛斯也在他们的考虑之列。

  当记者得知深圳健力宝队将请卡洛斯出任主教练的消息后,也多少有点不太相信。但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当年朱广沪在巴西时与卡洛斯关系甚笃,他也很佩服卡洛斯。前年 当卡洛斯在北京国安带队很不如意时,朱广沪曾多次打电话安慰卡洛斯。希望卡洛斯振作起来,他也相信卡洛斯有能力带好国安队。可令人遗憾地是卡洛斯最终选择了离开,而朱广沪对卡洛斯的选择很是理解和赞同,毕竟当时的国安队内部存在很多问题。

  去年在记者采访卡洛斯时,曾问其谁将有资格率领中国队征战2008年奥运会时,卡洛斯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朱广沪的名字。时隔不久,卡洛斯的话果然应验,朱广沪竟然当上了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当朱广沪离开深圳健力宝之时,自然会投桃报李,推荐卡洛斯成为他的继任者。如果深圳健力宝采纳朱广沪意见的话,卡洛斯有望再度来华执教中超球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