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夺冠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进行了焦点大战。曼联凭借吉格斯、奥谢和C·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客场后来居上以4∶2力克阿森纳。由于切尔西目前状态正佳且在积分榜上一支独秀,所以阿森纳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基本上破灭。

  本场比赛关系到最后冠军的归属,因此双方都尽谴主力上场。开场第8分钟,亨利开出左侧角球,维埃拉门前力压海因策头球攻入远角先拔头筹。第18分钟,曼联队吉格斯禁区弧 内左脚抽射,皮球打中阿什利·科尔右腿折射偏转入网,借助这粒运气球,曼联扳平了比分。第36分钟,枪手们卷土重来,亨利直传禁区右肋,博格坎普及时赶到右脚低射破网。

  易边后,曼联开始了绝地大反击。先是第54分钟,C·罗纳尔多射门将两队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紧接着C·罗纳尔多又在4分钟后捅射空门将比分反超。在第88分钟,由奥谢反越位成功后吊射曼联锁定了4∶2的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