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篮提前过年 主场大胜劲敌吉林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09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文宋洋/摄

辽宁男篮提前过年主场大胜劲敌吉林队(图)
  今报讯131:96,辽宁队昨天在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大胜劲敌吉林队。外援威尔逊表现出色,力砍38分。可以说,辽篮的小伙子们给自己和全场的球迷提前过了年。

  吉林队开场就给辽宁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他们的全场紧逼战术让辽宁队的进攻成功率大打折扣,特别是外围远投的威力难以得到发挥。而在防守方面,辽宁队对孙军的盯防明显缺少有效的办法,有了格里格尔在内线的策应,孙军首节便轻松拿下11分。此外,辽宁队的犯规也过于频繁,吉林队的罚篮得分很快就达到了两位数。第一节结束时,辽宁队以24:31落后于吉林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蒋兴权派上了谷立业增强场上高度。随着谷立业的出场,孙军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打了不到3分钟,孙军便被替换下场休息。缺少了“虎王”在外线的威力,吉林队的进攻一度处于停滞状态,辽宁队很快将比分追近。半场即将结束前,岳鹏飞远投命中,辽宁队以59:52反超对手。

  吉林队在第三节开始阶段攻防显得有些混乱,辽宁队的投篮命中率却很高,双方的差距迅速被拉大到了18分。不过大比分领先后,辽宁队的防守却变得有些松懈,而多名队员由于犯规次数较多,无法在场上全力施展拳脚。结果此节过后,辽宁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10分。

  不过,吉林队在最后一节斗志不高,被辽宁队成功打了几次反击后,吉林队已经无心恋战,干脆换上年轻队员锻炼阵容。尽管刘相韬和威尔逊先后因6次犯规被罚出场,但辽宁队最终还是以131:96大胜吉林队。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