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抵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2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抵达西班牙马德里,揭开了考察2012年奥运会候选城市的帷幕。

  第一个接受大考的马德里早已准备就绪,奥申委重要成员亲临机场迎接由13位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估团。在未来4天的时间里,评估团将在团长、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400米跨栏冠军蒙塔沃克的率领下,以专家的眼光审视马德里的申奥大计,实地考察相关场馆,听 取有关部门的汇报,并走进市民之中,听取大家对马德里申奥的意见。(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