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方求贤若渴 郎平仍在斟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郎平执教美国女排一事近日已在国内被炒得沸沸扬扬。郎平昨天在谈到这件事情时表示,这将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她主要考虑的将是美方要求的工作量。

  郎平表示,美国排协与她联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由于她近期工作很忙,还没时间跟对方坐下来仔细谈。她主要考虑的是美国排协要求的工作量的大小。据悉,美国排协与她签订合约将包括两部分,一是带领美国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另一个是在美国发展职 业联赛。相对来说,对于目前在意大利执教俱乐部队的工作,她并不觉得很累,但对于执教美国国家队,她认为还要看美国方面的要求才能知道,要看会有多少名助手,而美国队的训练目标也不会像中国队那样明确,压力不会那么大。“要谈的还很多,以后慢慢谈吧。”郎平说。

  对于国内的反应,郎平十分重视。她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其实已经与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及中国排协都交流过了,“我们大家都交流了以后,他们都是非常理解,而且觉得,现在我在国家队没有任何任职,我自己有自己选择职业的权力,他们都非常通情达理,认为我自己愿意选择什么样的职业,我自己来决定。”郎平说。她也表示,看到能有那么多人支持自己的选择是很不容易的,而她自己也确实为了中国女排的成长多次做出牺牲。她说:“我确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因为我放弃了很多很多的机会,都是为了能够让中国女排在世界排坛上站得更稳,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如今的选择,主要是为我自己的生活,能够离家比较近一点,工作为了自己可以选,我觉得现在,我还总是考虑别人的话,那样我很累。”

  美国排协表示,郎平只是美国排协物色的多个人选之一,最终确定谁将出任美国女排主帅要到3月底。新任美国排协执行总裁道格·比尔称:“美国女排今年要参加许多比赛,计划和赛程已经安排妥当,非常多也非常紧凑,因此我们将尽快决定主教练,最迟不过3月底。”对于美国女排主教练人选的问题,比尔表示,美国排协目前已物色了不少人,但“关键是要选一个最好、最合适的”,而郎平“完全有可能”当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