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告捷 尤文图斯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进行了9场比赛,已经连输两场的AC米兰队终于以一场胜利终止了连败,国际米兰队同时主场告捷,而排在榜首的尤文图斯队主场失利(上图)。

  AC米兰队客场以4比1大胜梅西纳队。虽然舍瓦因伤缺阵,但克雷斯波和托马森还是很好地完成了前锋的任务。第8分钟时,克雷斯波就已经攻入一球。10分钟后,托马森也攻入一 球。第30分钟时,主队由萨姆帕格纳扳回一球。但梅西纳队的噩梦还在继续,下半时克雷斯波和托马森又各入一球。

  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比0小胜亚特兰大队,马丁斯在第33分钟时攻入制胜一球。

  尤文图斯队主场以0比1负于桑普多利亚队,皮耶罗终于作为前锋上场,但他的表现并不好,客队迪亚纳在第33分钟时的入球成为本场惟一入球。

  罗马队客场以1比1战平“小辣椒”莱切队,虽然仍遣上托蒂、卡萨诺和蒙特拉三大前锋组合,但罗马队的锋线本场比赛却没有进球。比赛的两个入球都是莱切队员攻入的,吉亚科马济第49分钟时的“乌龙球”让客队1比0领先。第79分钟时,武西尼奇终于为主队扳平比分。

  在其他比赛中,佛罗伦萨队主场以1比2负于巴勒莫队、拉齐奥队以0比0战平布雷西亚队、利沃诺队主场以1比1战平雷吉纳队、锡耶纳队主场以2比2战平卡利亚里队、乌迪内斯队主场以3比0大胜切沃队。(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