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帅有意离职湖人胜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5 城市快报

  方李敏

  米姆扣篮势不可挡

  湖人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有意离开洛杉矶湖人,因为球队并非他想象的那么容易驾驭,仅仅一个科比就够让他烦心的了,全联盟的钱可不是那么容易拿的。北京时间昨日上 午,凭借卡龙·巴特勒贡献的19分以及10个篮板,阿特金斯砍下的19分以及8次助攻,拉玛尔·奥多姆拿下的18分,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2∶79“掐死”波特兰开拓者,这让客队遭遇本赛季未曾经历的三连败。

  洛杉矶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此前表示,由于健康问题,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考虑离职,以便让自己有更多时间休息。从各方面的消息可以看出,洛杉矶湖人内部复杂的人际关系让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深感力不从心。“这(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有意离职)同他以前患的膀胱癌没有关系。”布莱克表示,“他依然是我们的主帅,除非他真的由于健康方面的原因离开球队。”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已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缺席的第二场比赛,球队方面的解释是主帅的胃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布莱克进一步解释说,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胃部感染了病毒。目前,湖人的训练和比赛都是由助理教练弗兰克·哈勃伦负责,他临场指挥的两场比赛,湖人都取得了胜利。

  布莱克说,他不知道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具体什么时候回到队中。据悉,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是接替菲尔·杰克逊,同洛杉矶湖人签署了为期5年、价值达3000万美元的合同的。“关于接下来的事情,鲁迪已经同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进行了磋商。”布莱克说,“他会在合适的时候作出正式的决定。”在科比由于右脚踝受伤而缺阵的9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获得了其中的5场胜利。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前,科比表示:“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惊奇和哑口无言,我一到球队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他了。我仅仅希望他能够回来执教我们。”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