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胸有成竹:我肯定能和隋菲菲一起去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8 中国新闻网

  隋菲菲的梦想已经成真,和她同时被萨克拉门托力邀的苗立杰却要晚一步了。

  苗苗透露,她的合同估计得春节以后才能签了。苗立杰的经纪人李明伟说,因为黑龙江辰能俱乐部一半的所有权归黑龙江省体育局管,部分归哈尔滨市体育局管,还有一部分归辰能,所以,苗苗的审批手续要三家全部通过,这拖延了不少时间,以至于将审批表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的时间比隋菲菲晚了半个月左右。现在苗苗仍然在等总局的批文。

  “肯定要等到春节以后了,但是肯定没有问题了。”李明伟笑着说,“好戏在后头呢。”

  苗苗说她并不着急,“反正我这就是早晚的事,我和菲菲肯定能一块儿赴美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刘静)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