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伏明霞“伙拍”刘德华 合作拍摄电视专题片《星星细语香港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前日,由成龙、刘德华、伏明霞、杨千病、莫文蔚、蒋勤勤等11位香港及内地知名人士出演的电视专题片《星星细语香港情》在香港举行了盛大发布会。由于最近田亮被罚受人关注及香港金像奖提名刚公布,会上伏明霞、刘德华、杨千病三人成为传媒围攻重点。

  伏明霞接受“幸福审问”

  发布会还未开始,伏明霞老公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便提前入场,一人安静地坐在台下,俨然妇唱夫随。随后登台的伏明霞穿着十分朴素,却始终一脸幸福地挂着微笑。在回答记者刁钻提问时更几次与台下老公目光“联线”,似在求助。作为她的师弟田亮,最近被开除出国家队一事引起轩然大波,记者向伏明霞打探她的态度。她迟疑了两秒钟说:“今天我只回答有关拍摄的问题。”媒体转而打探她的婚姻生活,“你在专题片中介绍亲子家庭方面的话题,是否有很多幸福体验啊?”伏明霞笑着说:“不用我讲你都看得出来吧。”记者们再问:“电视片中介绍了这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当初梁先生追你时都带你去过哪些地方呢?”伏明霞答道:“其实我们跟任何正常人一样,哪里都去。”

  刘德华出卖成长资历

  刘德华在这辑专题片中负责介绍香港的历史文化艺术,他说:“我从出生到成长,几乎经历了香港上个世纪的50年代、60年代,直到今天,香港的各个发展阶段,我是第一次开声去表达这个历史,会蛮有趣,顺带着也讲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希望大家喜欢香港史的同时也喜欢我的历史吧。”有记者问他介绍历史会不会有压力,他笑了:“本来我自己想选择介绍购物这集的,但导演可能觉得我与莫文蔚比起来成熟点吧,就让我介绍历史了。他们给了我很多相关书籍看,也去了历史博物馆参观,在技术上给了我很多建议,所以拍起来不会有压力。”

  杨千病轻松介绍美食

  杨千病在专题片中为大家介绍中西美食,让人联想起她演过的恐怖片《三更之饺子》,杨千病笑笑说:“这次当然不会用那么惊恐的表情啦,在介绍美食时尽量轻松有趣点。”谈到“金像”落选,她虽然情绪不高,但仍谦虚地表示:“我都没想过会提名,我还是个学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关键是好好训练自己的演技,累积多一些人生经验。”

  图:

  刘德华十分欣赏伏明霞这个“新搭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