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感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7 南方都市报

  分手了

  男主角:奥兰多·布鲁姆

  女主角:凯特·波斯沃兹

  传闻梗概:1月31日,英国知名的Ananova通讯社发布了公布“精灵箭手”奥兰多·布鲁姆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凯特·波斯沃兹分手的新闻。同时在《人物》杂志的网站上由两人的官方发言人证实了他们分手的消息。早些时候,两个人曾经一起前往巴西度假,试图挽救这段感情,但是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起到作用。知情人说,这对一度传出婚讯的小情人分手的直接原因是工作太忙,聚少离多,从而让两个人的感情渐渐转淡疏远。

  画外音:27岁的奥兰多与22岁的凯特于去年合作拍摄广告时邂逅,一直打得火热。去年10月,奥兰多向凯特求婚成功,并打算今年6月在美英两地分别举行婚礼。这个消息令许多奥兰多的女影迷心碎,没想到三个月后他们已分道扬镳。虽然官方说法是因为工作忙而令两人分手,但有消息指他们分手的真正原因还是“外遇”两个字。据悉,奥兰多在美国拍摄新片《伊丽莎白镇》的时候和另外一位主演克尔斯滕·邓斯特假戏真做擦出火花,有人目击奥兰多和克尔斯滕一起出入夜店,状态亲密,而邓斯特也是在不久前刚刚和男友杰克·格伦哈尔分手,这让凯特很是吃醋。想当初,布莱德和安妮斯顿也是在同一个杂志发表了分手宣言,而原因也是“外遇”,这个杂志还会陆续发布多少令人伤心的消息?

  可信度:虽然当事人没有直面媒体,但官方发言人已发表声明,故可信度为95%。

  开张了

  男主角:李亚鹏

  女主角:王菲

  传闻梗概:上海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在上海投资的酒吧“Viproom”即将开业。酒吧将开在上海最为热闹、消费最高的静安区内一个独立的院落中,酒吧现场的装修工程进行得如火如荼,内部设施已见雏形,约1200平方米的大厅内处处堆放着木块。装修公司承诺2月底完成所有工程。据闻该酒吧由法国设计师负责设计,单是内部装修至少花费600万元人民币,保守估计投资超过千万元。

  画外音:该报道在最后指“近期传出王菲和李亚鹏有意退出幕前,这间酒吧也许是两人发展另类事业的第一步”,其实明星合资开店在娱乐圈中也不算什么新鲜事,更不算是什么另类事业,更何况王菲和李亚鹏两人的关系已逐步稳定,两人用点闲钱开个酒吧,方便别人的同时也方便了自己,有了这“Viproom”,起码在生日宴时不会被揭出是谁买的单,喝醉时也不会被拍到在后巷接吻的照片。只是现在一提到酒吧,总让人联想到“殴打孕妇”或“私生子”的传闻,不如开个茶馆或果汁店?

  可信度:有相片为证,可信度为80%。

  结婚了

  男主角:朴树

  女主角:吴晓敏

  传闻梗概:《法制晚报》报道,之前曾传出与歌手朴树秘密结婚的女演员吴晓敏日前接受电话采访时,对于与朴树秘密结婚一事没有否认。在被问到为什么两人已经结婚,但却不愿公开的原因,吴晓敏说:“本来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公开说了,别人会认为我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把我们结婚的事情告诉别人?不想因此而伤害到他(朴树)。”

  画外音:说实话,上个月刚看到朴树与某女演员(还是一个并不知名的女演员)秘密结婚的消息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女的在炒作!后来委托本报记者去探探朴树那边的口风,男方竟然没有否认,就对这事信了几分,并在1月14日的“情感剧场”栏目中报道此事。现在,女主角终于亲口承认喜事,想想自己当初的怀疑,不禁有几分脸红。真是一对低调的好孩子,其实结婚真的只是两个人的事,不一定都要像李湘那样才叫结婚。

  可信度:可信度95%。 文/谢子伶

  图:

  据说这就是正在装修的“Viproom”。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