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裁判家中被搜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德国媒体透露,3名德国裁判的住所遭到了调查人员的搜查,以寻找他们接受贿赂的证据。这3名裁判都在霍伊泽尔供出的名单上,他们是来自埃森的延森、来自柏林的马克斯和来自德累斯顿的齐勒。

  如今,不仅有低级别联赛接受调查,连德甲比赛也充满疑点,延森主裁的比赛尤其受到关注。2001/2002赛季,勒沃库森对阵圣保利,延森在最后时刻给了圣保利一个奇怪的点球 ,造成比赛战成2比2平。当时勒沃库森的主帅托普穆勒说:“很明显,那场比赛之后,奇怪的比赛接二连三地出现。”

  另一场延森主吹的“问题比赛”出现在去年11月,凯泽斯劳滕3比0击败弗赖堡,射手扬克尔的两次犯规都没有被判罚,而这两次犯规帮助凯泽斯劳滕打进2个进球。霍伊泽尔的证词表明:这场比赛之前,延森曾经与克罗地亚赌博集团联络,让这场比赛“产生正确的结果”。

  此外,德甲美因茨射手约万诺维奇也承认了受贿事实。2003年6月,当时约万诺维奇还在丙级球队德累斯顿效力,德累斯顿与穆恩斯特的比赛前4天,“我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他说如果你们战胜穆恩斯特,就能得到奖金,我把此事告诉了俱乐部官员,他们也都同意,赛后我们平分了1.5万欧元,此后我再也没有和那个人联系过。”

  1

  昨天凌晨,英超进行了第25轮,查尔顿主场1比2不敌利物浦,莫伦特斯打入加盟利物浦的第1粒进球,为红军首开纪录,随后里瑟的进球锁定了胜局,这也是里瑟本赛季的第7粒入球。

  3

  1日晚上,若泽·科塞罗成为波尔图1年内的第3位新帅,42岁的葡萄牙人科塞罗年轻时司职前锋,接手波尔图队之前,他是葡萄牙顶级俱乐部塞图巴尔的主教练,该队在本赛季的葡甲联赛中表现不俗。

  500000

  2月1日凌晨0分58秒,各国球迷开始订购2006年世界杯门票,截至2月1日16点,共有120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球迷通过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订购了50万张门票。根据规定,每名球迷最多可以订购28张门票。据统计,世界杯决赛门票最受球迷的青睐。

  言之凿凿

  “非常幸运,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发现那只不过是一场虚惊,每个人对我的突然回家都感到很惊奇,但那只是一个家庭问题,而且现在所有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上周五罗纳尔多突然返回巴西,本周二终于回到马德里,但仍旧不肯透露回家原因“巴蒂斯图塔对于佛罗伦萨而言意味着一切,我能否成为新的巴蒂,将取决于我自己,如果队友们一起努力,那么我也会发挥出自己的最大价值,为佛罗伦萨创造好的成绩。”

  ———博季诺夫以冬季转会最高价加盟佛罗伦萨,他立志成为“新巴蒂”

  (记者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