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单独召见 朱广沪提出首个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昨天1日上午,阎世铎单独召见了滞留北京的朱广沪。即将上任的朱广沪向足协提出了第一个具体要求——“机票+护照”。

  朱广沪以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为例,向足协提出:在国内联赛开始后,他必须每轮联赛都能下赛区。下赛区的目的不仅仅是观看比赛,更重要的是与俱乐部队教练进行沟通。朱广沪认为,今后国家队不大可能再像过去那样长期集训,国家队主教练只有通过与俱乐 部教练的交流,才能更好地了解国脚的状态,同时也通过俱乐部教练,让国脚在俱乐部日常训练比赛中体现国家队的战术思想,从而保证国脚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在观看国内联赛的基础上,朱广沪还明确提出:但凡亚洲强队有比赛时,只要有可能,他希望足协能够确保他到现场看球。足协应该给他准备好护照,让他能够随时去客场观看比赛。

  乍一看来,朱广沪所提的要求并不高,只不过是要足协提供经费和便利。但是,前任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当年都曾在这方面受到不少限制。朱广沪正是汲取了前人的教训,才提出如此要求的。

  此外,朱广沪还认为,尽管已经有了东亚四强赛,但中国队还要更多地与亚洲球队比赛,尤其是与西亚球队比赛,今后中国队每年必须要安排一两次出访西亚,与西亚球队直接交锋。要做到这一点,同样需要足协在经费方面做好保障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