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龙酝酿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5 东方早报

  18胜27负,大西洋赛区垫底的猛龙终于受不了目前的糟糕战绩,一场大换血正在酝酿。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猛龙总经理巴勃考克正在考虑将队内不适合球队长远建设计划的球员交换出去,以此为筹码去换来一些更有潜力的球员。被提及的球员包括:唐尼尔·马绍尔、拉蒙德·穆雷、埃里克·威廉姆斯,甚至米尔特·帕拉西奥都有可能被换走。很显然,与其把这些“中看不中用”的家伙养在队中,还不如以多换少,祈求球队的新生。

  不是所有的离别都是伤感的,马绍尔就对自己能够被换走感到非常高兴,他公开表示对马刺感兴趣。现在马刺开出的条件是用马里可·罗斯交换马绍尔,但是猛龙主帅米歇尔似乎不太满意。热队表示对马绍尔感兴趣,他们甚至提出愿意用替补中锋多历亚克作为交换筹码,但是巴勃考克又不满意这个条件。

  遭遇着尴尬的还有穆雷,虽然同球队的合约还有一年才到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逐渐显出了老态,等待他的就只有被米歇尔放入替补名单,小将马特·博纳尔已经取代了马绍尔和穆雷。

  NBA昨日战报

  奇才96:105活塞

  网队107:97公牛

  雄鹿91:86森林狼

  灰熊108:97太阳

  掘金96:76尼克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