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罗宾逊吸毒被禁赛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体育专电 NBA前“最佳第六人”克里夫·罗宾逊因违反联赛禁毒规定被禁赛五场。

  这位在NBA征战了16年的老将将因此无缘2月2日金州勇士队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不过,他将于2月11日重返赛场,支援金州队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

  38岁的罗宾逊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个人劣迹被NBA联盟处罚了。2001年,他曾在亚利桑那州因酒后驾驶被捕,随之被NBA禁赛一场。他还因持有大麻和吸毒用具被控告过。

  罗宾逊在1993年为波特兰开拓者队效力时,曾以平均每场得到19.1分和6.6个篮板球的表现被评为“NBA最佳第六人”。现在是他为金州勇士队效力的第三个年头,在他本赛季出席的40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8.8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