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拉波娃卫冕温网是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于2月1日表示,她在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卫冕温网女单冠军,暂时还不会考虑去争夺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当然是我的目标,但这并不在我今年的计划,我还没去想过这件事情。”年仅17岁的温网冠军沙拉波娃对记者表示,“今年,我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在温网成功卫冕,这才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当谈到刚刚在澳网女单半决赛战胜自己的小威,沙拉波娃说:“小威可能是我在女子比赛中的最大敌人。”

  在领先的情况下落败,沙拉波娃表示并不感到遗憾,因为自己还非常年轻,这场比赛为自己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如果下一次与小威比赛再出现这种情况,她会打得更灵活。

  目前,在小威与沙拉波娃的4次交手中,有3次都出现重大赛事中,其中沙拉波娃去年连续在温网和WTA年终总决赛取胜,小威则赢得澳网女单半决赛,并继2003年后再次在澳网女单比赛中夺冠。(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