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阿尔蒙德国际越野赛鸣金 肯尼亚垄断男女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28届葡萄牙阿尔蒙德国际越野赛1月31日在阿尔布菲拉鸣金,肯尼亚选手表现出众,囊括了男女冠亚军。

  本届比赛是国际田联越野系列赛中的一站,因此吸引了包括前世界越野锦标赛双料冠军、肯尼亚的基博温和埃塞俄比亚的17岁世界青年越野锦标赛短距离亚军沃尔库等。

  在距离10公里的男子比赛中,非洲选手一统天下,前8名均被他们所占据。其中,19岁的肯尼亚新秀莫索普不畏名手,在最后一圈的冲刺中超过所有人,以27分49秒的成绩将冠军夺走。他比获得亚军的同胞卡麦斯整整快了20秒。

  女子比赛距离为6公里,冠军的争夺主要是在肯尼亚的基普罗普和她的同胞、3届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得主洛鲁佩之间展开的。尽管后者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无奈年轻的基普罗普体力充沛,从发令枪响开始便一直领先,最终以19分35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胜。洛鲁佩以5秒之差获得亚军,葡萄牙的欧洲冠军里贝罗名列第3,成绩是19分41秒。(一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